重庆企业家对未来经济信心回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重庆企业家对未来经济信心回升
2009年04月22日 1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四月二十二日电 (银雪)二十二日,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发布《重庆市企业家、银行家、居民调查综合分析报告》称,二00九年一季度重庆企业家判断经济开始出现向好迹象,对未来经济信心回升。

  调查显示,二00九年一季度,重庆企业家对未来产品销售的信心得到较快恢复,产品销售情况预期指数、国内订单水平预期指数、出口产品订单水平预期指数分别较二00八年四季度回升六点六七、六点六五和十二点三个百分点。

  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透露,一季度,重庆本地经济热度预期指数为百分之三十八点五九,还处于偏冷期间。但随着国家刺激内需的各项政策出台,企业家的经营信心提振,其判断经济开始出现向好迹象,五成多重庆企业家认为宏观经济正常。

  同时得到提振的还有当地居民对宏观经济的信心。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称,一季度重庆市城镇居民家庭消费意愿为百分之三十点七五,较二00八年四季度上升二点五个百分点,居民消费意愿基本走出持续一年多的低谷。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