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欲购汇源少数股权? 双方均表示不作评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可口可乐欲购汇源少数股权? 双方均表示不作评论
2009年04月25日 08:23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有报道称“可口可乐正在与汇源果汁(01886.HK)谈判,内容可能包括收购汇源果汁旗下资产的少数股权”。对此,可口可乐和汇源果汁有关人士24日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均表示不作评论。 中新社发 绍常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有报道称“可口可乐正在与汇源果汁(01886.HK)谈判,内容可能包括收购汇源果汁旗下资产的少数股权”。对此,可口可乐和汇源果汁有关人士24日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均表示不作评论。

  商务部3月18日对可口可乐拟出资24亿美元收购汇源果汁做出裁决,认定此项集中将对竞争产生不利影响,禁止此项经营者集中。

  可口可乐有关人士24日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可口可乐很遗憾但尊重商务部做出的不批准对汇源果汁业务收购的裁决。可口可乐将专注于利用资源和专业优势继续发展现有品牌,并致力于研发和创新新的饮料品牌,包括果汁领域。除此以外,可口可乐不会对其他的臆测作出评论。

  汇源果汁新闻发言人曲冰也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对此,我们不作评论。汇源的工作重点是抓好果汁的生产和销售。”

  汇源果汁股价24日走势强劲,以5.70港元开盘后,一度冲至6.30港元,收盘价为5.74港元,涨幅达13.44%。(记者 王锦)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