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铭启程访美 将会见美国商务部长和贸易代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陈德铭启程访美 将会见美国商务部长和贸易代表
2009年04月25日 1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翁阳)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中国商务部部长陈德铭二十五日自北京启程前往美国,在为期数日的访问中,陈德铭将会见美国华裔商务部长骆家辉与非洲裔贸易代表柯克,并将出席一些经贸合作论坛活动。

  知情人士透露,陈德铭此次访美将依据“胡奥会”对于新时期中美关系之定调,与美方探讨磋商双边经贸关系发展、共同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推动两国经贸往来继续健康前行。

  本月初,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伦敦举行首次会晤,两国元首为新时期中美关系明确定位,一致同意共同努力建设二十一世纪“积极、合作、全面”的中美关系。

  自三十年前中美建交以来,尽管间有一时、局部之争议或波折,但两国经贸关系发展总体稳定、良好,年双边贸易额已从当初约十亿美元飞跃至如今的逾三千亿。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