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中国应对金融危机远不止4万亿投资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温家宝:中国应对金融危机远不止4万亿投资计划
2009年05月09日 23:21 来源:中广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5月8日晚上在厦门与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温家宝进一步澄清了大家对四万亿投资计划的看法。温家宝表示,应对金融危机远远不止4万亿投资计划,其他政策将在年内不断出台。

  温家宝说:“人家说,好象你这4万亿就算用完了。其实他很不理解我们,我们应对金融危机远远不止4万亿,那只是我们四项内容的一个,就是政府对于民生工程和基础设施的投入。我们还有十大产业的振兴规划、有科技支撑、有社会保障,这是一体的。我们几乎每个礼拜都有政策,政策恐怕这一年都会不断地出,那远远不是四万亿之内的东西。”(记者张华杰)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