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价春节期间大幅上扬 企稳在900美元上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际金价春节期间大幅上扬 企稳在900美元上方
2009年02月01日 08:3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际金价在中国春节期间大幅上扬,昨日金价不仅企稳在900美元上方,在亚太交易时段更一度摸上每盎司929.45美元,截至昨日发稿,国际现货金价报每盎司927.45美元,每盎司上涨18.50美元。

  威尔鑫首席黄金分析师杨易君表示,此次黄金大涨主要是因为避险需求,由于欧元区经济萧条,引燃投资者避险情绪,推动资金买入黄金、美元避险,这造成国际金价与美元齐齐上涨的现象。

  国内方面,由于放假期间上海金交所和上海期交所闭市,因此金价并未受到国际金价大涨的影响,成都金饰品价格仍维持在节前的每克228元~238元左右。(记者 吕波)

【编辑:高雪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