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通道延续黄金仍可看好 望重获避险交易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升通道延续黄金仍可看好 望重获避险交易支持
2009年03月09日 12:3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美国国际集团(AIG)巨亏、美国通用汽车集团发出破产警告以及美国失业率飙升至25年来新高等连续不利事件影响,美国股市上周大幅下挫,欧亚股市也跟随连续下挫,市场弥漫逢高了结离场情绪,黄金同样受到影响,在测试2月20日1006.20高位之后连续承压调整。

  展望本周,基本面上看,由于短期内美国金融和经济状况难以改善,投资者将继续关注AIG和通用汽车等事件的后续发展,数据上应关注周二的美国消费者信心和周五的美国贸易账,对整体经济前景悲观情绪带动下全球资本市场仍将震荡调整,黄金有望重新获得避险交易支持;另一方面,技术角度,黄金日线图形上尽管有所调整,但整体继续在08年10月延续至今的上升通道中,900位置刚好在通道底部附近,黄金在该位置重新获得支持并回升有助推动市场技术交易买盘跟进,受基本面和技术面共同支持,本周黄金相对看好。

  本周操作建议

  美元金923(人民币金约202.750)买入,止损915(约201),目标950(约208.70)。(陈展鹏)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