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股市大幅下跌 三大股指的跌幅均在3%左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纽约股市大幅下跌 三大股指的跌幅均在3%左右
2009年01月15日 07:0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投资者对金融行业的忧虑情绪升温以及美国12月份的零售额连续第六个月下滑对市场造成沉重打压,14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的跌幅均在3%左右。

  来自银行业的一系列负面消息给市场带来冲击,包括摩根大通、高盛等在内的金融股全线告跌。德国最大的银行德意志银行警告,第四财季亏损额将高达64亿美元。摩根士丹利预测,汇丰控股集团可能需要300亿美元融资并将其股息减半。此外,花旗集团在和摩根士丹利成立证券经纪合资公司之后或将被迫继续出售旗下业务并报告连续第五个季度亏损,其股价重挫23%。

  除金融股外,能源股也位于跌幅前列。由于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持续下跌,各大石油公司纷纷表示将削减开支。受此影响,油田服务公司领跌能源板块。

  当天的经济数据也未能增强投资者的信心。美国商务部盘前报告,12月份的零售额下降2.7%,远远高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下滑1.2%。这是零售额连续第六个月下降,表明美国消费者不得不减少支出以应对信贷紧缩和就业疲软。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248.42点,收于8200.14点,跌幅为2.9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29.17点,收于842.62点,跌幅为3.3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56.82点,收于1489.64点,跌幅为3.67%。

  欧洲主要股市当天纷纷下跌。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4.97%,收于4180.64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跌4.63%,收于4422.35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跌4.56%,收于3052点。(记者杨柳)

【编辑:魏恒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