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伦敦股市继续收低 银行股出现上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21日伦敦股市继续收低 银行股出现上涨
2009年01月22日 03:0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1日伦敦股市继续收低,《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最终报收4059.8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降了31.52点,跌幅为0.77%。

  在经历前几个交易日的暴跌之后,苏格兰皇家银行当天获得高达21.36%的涨幅,位居当日风向标指数涨幅排行榜之首。渣打银行和汇丰银行也分别获得了11.09%和6.29%的涨幅。但此间分析人士认为,虽然银行股出现了难得的上涨,但是投资者仍没有购买银行股的兴趣,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银行股仍有可能继续下滑。英国财政委员会主席敦促英国政府,如果金融危机进一步恶化,应该考虑对苏格兰皇家银行和英国莱斯银行集团实施国有化。

  来自英国就业市场的悲观数据对当日股市造成了不利的影响,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截止到今年12月底,英国的失业总人数已经增加到了191万,失业率为6.1%。

  当天,能源股没有因为国际原油期货价格的上涨而走高,英国石油、壳牌、英国燃气和英国凯恩能源遭受了1.75%-3.23%之间的跌幅。矿业股也没有因金属价格下滑而走低,哈萨克斯坦铜矿、智利安托法加斯塔、欧亚自然资源、澳大利亚必和必拓和瑞士斯特拉塔获得了1.58%-5.96%之间的涨幅。

  当日,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有涨有落。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2905.57点收盘,比前一交易日下滑了19.71点,跌幅达0.67%。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4261.15点,比前一交易日上升了21.3点,涨幅为0.5%。(记者 陈文仙)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