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三大股指周四全线下挫 道指下跌1.2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国三大股指周四全线下挫 道指下跌1.22%
2009年02月27日 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7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股市周四收盘下滑,因为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预算案使投资者对学生贷款营销协会等学生贷款供应商和Humana等医疗公司的信心受挫,抵消了摩根大通公司及几家金融公司的涨势。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下跌88.81点,至7182.08点,跌幅1.22%。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2.07点,至752.83点,跌幅1.5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3.96点,至1391.47点,跌幅2.38%。

  26日公布的预算案显示,奥巴马政府将努力应对不断加重的经济衰退,但该方案公布之初部分类股却遭遇了沉重的抛压。

  投资者认为,如果奥巴马政府像预算框架中提出的那样不再向学生贷款提供商发放补贴,这类公司的的生存能力将令人担忧。受这种担忧影响,学生贷款公司股价大幅下跌,学生贷款营销协会股价些下跌2.59美元,至5.80美元,跌幅31%。

  此外,根据奥巴马政府提出预算案,政府将大幅削减通过联邦医疗保险优良计划向私营保险商提供的补贴,并将启动针对保险商的投标程序,管理式医疗公司股价走低。

  因白宫计划向陷入困境的金融机构提供更多救助资金,金融股逆转跌势普遍走高。其中,摩根大通公司涨幅居前,该股上涨1.32美元,至23.05美元,涨幅6.1%;美国银行股价上涨16美分,至5.32美元,涨幅3.1%,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