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称现在可能是很好的股票“买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奥巴马称现在可能是很好的股票“买点”
2009年03月04日 14:5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总统奥巴马3日表示,股市涨落总是正常,如果从长期投资眼光看,现在可能是一个很好的“买点”。但他也强调,美国经济复苏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奥巴马当天在此间会见英国首相布朗后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股市就像政治人物的民意支持率,每天都会有高低起伏,政府如果太注意每日变化,往往会在长期决策上犯错误。

  奥巴马说,他现在密切关注的不是股市日常表现,而是信贷是否会重新流动、企业是否看到投资机会以及企业是否会重新雇用员工,他本人对这些方面的表现充满信心。而在股市方面,如果从上市公司利润和收益率来看,他认为已到了一个很好的“买点”,但前提是必须对此持长期眼光。

  受金融危机全面恶化影响,美国股市近来持续暴跌。道琼斯指数2日更是跌破7000点关口,收于6763点,为1997年4月以来最糟糕表现。

  奥巴马当天早些时候曾表示,美国近期经济表现仍不容乐观,“今年第一季度不会有太好结果。”(记者刘洪 胡芳)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