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数据提振美股大涨 三大股指涨幅都超过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利好数据提振美股大涨 三大股指涨幅都超过2%
2009年05月05日 0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受建筑支出数据及成屋签约销售指数上升提振,美国股市周一收盘全线走高。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去年收盘点位上方。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涨214点,至8427点,涨幅2.6%,创下1月13日以来最高收盘点位。

  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涨3.4%,至907点,创下1月8日以来最高收盘点位,今年累计上涨0.5%,受指数成份类股全在线扬提振。经济敏感型股上涨,其中金融类股上涨10%,基础材料类股涨5.6%,非必需消费品类股涨3.4%。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涨2.6%,至1764点,创下年内高点;该指数自3月初以来累计上涨39%。美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随着经济刺激计划的启动,美国3月份建筑支出出现6个月来的首次增长,当月成屋签约销售数据也较前月上升3.2%。

  周一大型金融类股中,花旗集团(Citigroup)收盘涨7.7%,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涨19%;政府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公布对重要银行的压力测试结果。美国银行否认了一项关于该行正在寻求进一步筹集100亿美元资金的报导。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