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奢侈品展览会10月在渝开幕 大件商品最低200万

2008年08月21日 13:55 来源:华龙网

  中国国际奢侈品展览会10月在渝开幕,今向6万富豪赠门票

  价值不菲的游艇、名车、珠宝、木雕……将出现在今年10月在南坪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奢侈品展览会”上。昨日来自组委会的消息称,今日起,将向重庆摩帮、餐饮老板等6万名本土富豪免费赠送门票。

  大件商品最低200万元

  展会因四川汶川发生地震,开幕时间由原定的7月份推迟到了10月9日~12日。“经前期招商,已有近百种奢侈品确定参展。”组委会负责人廖先生称,截至目前,已确定参展的商品中,最贵的是一辆880万元的兰博基尼跑车。

  “很多奢侈品展忽视了宠物,但我们会填补这个空白。”廖先生表示,曾在名犬大赛中拿“冠军”的纯种藏獒,也将在展会上与富豪们见面。藏獒的主人腾先生昨天表示,6条参展的藏獒中,最贵的是一条名叫“大奔”的纯种铁包金公狗,曾在多项比赛中获得冠军,今年2岁半,喊价400万元。根据主办方罗列的参展名单,参展的还有湾流飞机、公主游艇、法拉帝游艇、高档别墅等。“进场的钢琴、别墅、游艇等大件商品,最低价格为200万元。

  根据展会的日程安排,10月9日~10日,仅向媒体和受邀富豪开放,人数为6万多人次;11~12日,市民可买票进场,票价不会低于50元/人,人数控制在3万人。

  重庆老板舍得花钱

  “门票主要通过邮寄方式赠送,我们重点锁定了重庆摩帮和餐饮老板。廖先生称,仅是重庆餐饮协会,组委会就将赠送100张门票。此外,尹明善家族、左宗申家族、小天鹅集团掌门人何永智、地产女富豪等胡润榜上榜富豪,也是“公关”的重中之重。

  对此,主办方人士直言:其实重庆富豪很会花钱,奢侈品大有市场。兰博基尼在中国销售的第一辆车,购买者就是重庆的摩帮老板。今年的北京车展开展还不到两小时,重庆一摩帮二代掌门就花2500多万元,买走了一辆超级跑车“布加迪·威龙”在香港当坐驾。但也有老板表示,对奢侈展无兴趣。小天鹅集团掌门人何永智则表示,“即便邀请我,我也不会去参加。要是看上什么奢侈品,掏钱买了就是。”(记者 孙黎明 实习生 张芮绮 胡苏 来源:重庆商报)

编辑:蓝玉贵】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