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际奢侈品展9日将在重庆开展 冠军藏獒卖400万

2008年10月07日 13:28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私人飞机、价值上千万的游艇、880万元的跑车……

  记者昨日获悉,2008中国国际奢侈品展将于本月9日-12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继北京、上海之后,中国西部地区第一次举办国际顶级奢侈品展。届时将有全球100多个顶级奢侈品品牌参展,重庆、四川以及全国2万多名富豪已接到了展会邀请。

  据了解,由中国国际奢侈品商会、美莎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国际奢侈品展览会”,每年一届,由国内一线大城市政府申办的方式在全国各地轮流举办。展品包括跑车、私人飞机、游艇、珠宝名表、古董艺术品、名酒雪茄、名木家具、翡翠玉器、时装皮具、高级化妆品等十几个大类近百个全球顶级品牌。其中,参展的奢侈品品牌包括湾流飞机、公主游艇、法拉帝游艇;兰博基尼跑车、宾利、法拉利、保时捷、玛莎拉蒂等名车;江诗丹顿、劳力士、伯爵、百达翡丽、宝珀等名表。

  另外,西藏藏獒协会将组织多次在重大比赛中获奖的纯种藏獒参展,其中一条名叫“大奔”的冠军藏獒,售价高达400万元。据称,如此广泛、集中地展示世界顶级奢侈品,在我市还是第一次。

  来自组委会的消息称,本届展会在本月9-10日,将延续国际顶级奢侈品展的风格和运作模式,仅对邀请的VIP富豪开放,11-12日市民可购票入场参观。目前,来自西南地区以及全国其他地区、港澳台的2万多名富豪已收到了邀请,其中包括16种顶级品牌跑车、豪华轿车车主;40家千万级别墅业主或准客户;15家全国高校管理学院EMBA学员;90家国内顶级高尔夫球会、游艇俱乐部、私人会所会员;100余家奢侈品专卖店消费客户;以及各国驻渝、驻川使领馆外交官和驻渝跨国公司高层人员。

  据悉,到2010年,中国将超过美国成为世界上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国,10年内,中国将超过日本,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奢侈品消费市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企业——法国LVMH集团首席执行官贝尔纳德·阿尔诺也认为,今后5年内,全球奢侈品消费有望攀升至3000亿欧元,其中中国、俄罗斯、印度等国家是新兴市场。 (记者 刘斌)

编辑:蓝玉贵】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