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花样糖酒“沸腾”长沙城 糖酒会十八日开幕

2008年10月16日 0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长沙十月十五日电 (记者 白祖偕 肖前辉)原本安静的长沙这两天突然“沸腾”起来,街头巨幅糖酒广告,小区环绕成形的宣传板,操着各色语言的外来客商……城市的每个角落都昭示着同一个主题:二00八秋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即将在这里举行。

  被誉为“天下第一大会”的糖酒会,自一九五五年开始迄今已举办过七十八届。近年来,每届糖酒会参会的人员均在十万以上。因参会人数多、规模大、成交好、效益佳,糖酒会被业界人士称为连接糖酒食品行业及相关行业生产企业与流通企业的桥梁。

  尽管距离糖酒会十八日正式开幕还有几天时间,但由于前往糖酒会现场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的车辆过于集中,附近的交通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拥堵。出租车司机李师傅则高兴地表示,从昨天早上开始,这一带的人就突然间多起来了,今天的载客率也明显高于往日。

  作为本届糖酒会的唯一展区,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今天清早就已人头攒动。一位来自浙江的商家笑言,这热闹的架势好似过年。不仅如此,一些品牌还提前展出,为前来探路的商家、市民提供免费品尝等。洋酒“大鳄”法国轩尼诗也铆足了劲,夸张的巨型广告似乎要将整个展区囊括在旗下。

  “还没有正式开幕,我们已经拿到了来自全国各地超过五十家经销商过千万元的订单。晚上十二点还有经销商找到我们要求订货。”湖南天天清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据组委会透露,本届糖酒会预计参会人数逾十五万,包括国际旅游联合会主席、法国路易十三集团董事长杜吕克、领团参展的日本鹿儿岛市副市长山本克也等。沃尔玛、家乐福等国内外大型采购商等也将组团前来采购洽谈。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十二万平方米的展区分为综合馆、食品酒类馆、啤酒饮料馆、调味品馆、小食品馆、食品机械等七个展示区,共设有六千多个标准展位。参会厂家逾六千一百多家,其中不乏法国轩尼诗、芝华士、波尔多等国际品牌,以及国内酒类巨头五粮液、剑南春等。完

编辑:张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