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塑料行业第一展”在浙江余姚开幕

2008年11月06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宁波11月6日电(徐小勇 何蒋勇 唐炜)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浙江省余姚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塑料博览会昨晚在浙江余姚开幕。

  中国塑料博览会是中国塑料行业及相关行业中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经贸盛会,也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专业性博览会,有“中国塑料行业第一展”之称。经过9年的发展,中国塑料博览会已经跻身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品牌展会之一。

  据悉,本届塑博会展馆总面积4.2万平方米,共设展位2000个,分成塑料制品展区、塑料原料展区、模具技术设备展区、塑料机械展区和塑博会10 年回顾展区5大展区。其中,在塑料原料展区展出的塑料原料就有数千种之多,整个塑料城常年展区更是达到了10000多种,几乎涵盖了所有型号的塑料原料。

  本届塑博会共吸引了来自日本、韩国、美国、德国、法国以及台湾、香港等 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87家境外企业前来参展,占对外招展企业数的30.6%。参展企业中世界500强企业达到了5家,全球著名的注塑机制造商、世界上第一台螺杆往复式注塑机发明者和生产者德国德马格集团等众多国内外大企业都带了新产品前来参展。

  本届塑博会还将举行以“塑料产业技术与市场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塑料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来自英国、韩国等石化协会的代表,及来自巴斯夫、宝理、罗门哈斯、拜耳等国际性大公司以及国内大型涉塑企业将共商塑料产业技术和市场发展之路。来自四川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10所高校院所的40多位专家、教授将带来100多项最新的科技成果,进行塑料、模具科技成果展示推介,同时还将帮助企业进行技术应用和政策解读。

  据统计,前9届中国塑料博览会累计有4491家中外企业参展,参展中外客商103万人次,成交总额223亿元。

编辑:余瑞冬】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