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09年"津洽会"将设三大展区 签约更多好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天津09年"津洽会"将设三大展区 签约更多好项目
2009年02月27日 17:40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津洽会动员大会上获悉,今年招商引资板块设在国展中心,分为天津展区、国际展区和外省市展区三个展区,共1016个展位。市商务委负责人表示,今年将力争内外资项目签约数及资金额超过上届,使重点签约项目超过330个,外资签约项目超过46.8亿美元,内资签约项目超过303亿元。

  天津展区将重点宣传天津改革开放30年的发展成果,推介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和自主创新产品。滨海新区、中心城区等八个分区,将充分展示各自区位、规划、产业、环境优势,以高端高质高新项目吸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国际展区将邀请境外知名企业、商会、协会、中介机构、国际投融资机构、服务外包商参展,展示各国各地区投资项目,开展项目承接、国际投资合作和互动交流活动,参会外商数量将超过往届。

  外省市展区包括环渤海地区37个成员省市展区以及与本市有传统友好往来的东北、西北各省市。今年还为本市对口支援的陕西地震灾区宁强县以及西藏昌都及甘肃、新疆地区设专门展位,推介一批灾后重建及基础设施建设、工农业、商贸旅游项目,帮助他们招商引资。(记者万鑫)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