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全国春季糖酒会24日将在成都开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2009全国春季糖酒会24日将在成都开展
2009年03月16日 13:07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分别在春季和秋季举行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是全国食品行业的重要活动。记者昨日获悉,2009年全国春季糖酒会将于3月24日-28日在成都新会展中心举行,这是糖酒会历史上的第80届,也是成都第20次承办。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糖酒会的主会场在新国际会展中心,共有九个展馆,其中1号馆为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馆,这也是糖酒会首次专门为红酒和洋酒设馆。2、3号馆为酒类馆,其中全国的各大名酒都将在这两个馆亮相,4号馆是地方产品馆,5号馆为精装馆,6号馆为食品、饮料馆,7、8号馆为食品机械馆。据了解,目前展位招商已超过12万平方米,与去年在成都举办时持平。今年糖酒会期间还将举办第80届全国糖酒会图片回顾展、中国食品行业年度峰会等配套活动,成都作为承办糖酒会最多的城市,也将在会上对承办历程进行回顾。

  ○新闻背景

  从1955年第一届糖酒会开始,经过半个世纪发展,如今的糖酒会已成为具有十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六千多家参展企业、成交额超过百亿元的海内外知名的展览会。成都作为第20次举办糖酒会的城市,在展会方面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不论是展馆的规模还是全城酒店的容量,都足以让八方来客尽情地施展拳脚。据统计,去年在成都举办的2008年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的商品成交总额为170.58亿元,是历届糖酒会中最高的一次。(记者 陈昌君)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