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房博会下周五举行 多家大开发商将参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州房博会下周五举行 多家大开发商将参加
2009年05月08日 09:5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五一”小黄金周之后,广州楼市后续供应量仍较大,开发商扎堆进行促销。而珠三角其他城市的开发商,也进入广州促销“抢客”。记者昨日从广东省房协获悉,富力、恒大、碧桂园、合生、保利、广州万科、中信等大型开发商,将参加下周五开始的房博会。

  据方圆地产顾问市场研究部副总监朱艳丽介绍,五一期间广州十区在售货量达1.5万多套,其中新增供应量为8000多套,可满足市场的需求。大部分楼盘并不选择“五一”3天集中开售,而是错峰推货。不少新盘新品在5月中下旬继续推出,且集中在珠江新城、老城区,可以预计成交会继续走暖。

  中原地产报告指出,目前广州买家的目标区域差异性明显,中心城区的买家中绝大部分是改善型买家、外围四区的买家中首次置业者及考虑退休后居所的买家占很大比重。

  下周的房博会,也是全球金融危机以来在广州市举行的第一个大规模的房地产博览会。位处“广佛肇经济圈”中的肇庆,目前房价均价约为3380元/平方米。该市8家知名开发商组团赴穗,利用鼎湖山等天然生态资源,招揽广州市和珠三角买家。(记者 田桂丹 通讯员 殷小杰)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