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基金发行速度加快 摩根大通:中国股市明年初企稳

2008年12月03日 10:4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继周一汇添富基金获批股票基金之后,昨日上投摩根宣布旗下的股票基金获得证监会批准。继此前的两只“封转开”基金易方达科翔和富国天鼎指数基金之后,本月获批的股票基金数量达到4只。

  今年股票市场走势低迷,但基金的发行速度大大加快。到目前为止,大部分基金公司今年已发行2只以上的产品。上投摩根此次获批的是中小盘股票型基金,为其今年发行的第二只基金,股票比例为60%-95%,其中将不低于80%的股票资产投资于中小盘股票。主代销行和基金托管人为建行,将于近期发行。

  上投摩根中小盘拟任基金经理董红波表示,今年以来,A股市场的大幅调整为不少具备良好成长性的中小盘股票酝酿了长期投资机会。中小盘基金将重点投资A股市场上的中小盘股票,通过缜密的资产配置原则和严格的行业个股选择,分享中国经济高速增长给优势中小市值上市公司带来的机遇。  

  申万巴黎盛利配置基金日前荣获“2008年中国证券市场开放式基金金算盘奖”。本届“金算盘奖”共有10只基金入选。

  相关

  两低风险基金今开售

  一只保本基金和一只债券基金今天起开始发售,它们分别是交银施罗德保本基金和长信利丰债券基金。

  其中,交银保本基金将实行限量发售,销售金额不超过50亿元。而在保本期间内,一般情况下交银保本不再开放申购。而长信利丰债券基金注重企业债投资,其公司债、企业债的投资比例将不低于基金债券资产的20%。

  声音

  摩根大通:中国股市明年初企稳

  摩根大通中国证券市场主席李晶昨日称,摩根大通预期中国股市将在2009年年初企稳。

  李晶表示,尽管企业盈利在一段时期内可能继续疲软,但就市盈率和股息率而言,中国股票的吸引力已大大增加。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中国指数目前的市盈率为8.3倍,而长期平均市盈率为16倍;平均股息率为4.3%,比大部分其他国家的存款和国债收益率更理想。(记者吴敏 赵侠)

编辑:杨威】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