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2月榜单揭晓 各类基金平均收益为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基金2月榜单揭晓 各类基金平均收益为正
2009年03月04日 11:1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2月份各类型基金业绩排名揭晓。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新世纪优选成长、易方达深证100ETF、友邦华泰积极成长、富国天源平衡、华富收益增强债基、中信现金优势和基金通乾分别位居各类型基金的排名前茅。

  根据银河证券的统计,虽然2月后两周股指出现了调整,丝毫没有影响基金在2月取得了正回报。上证综指2月份单月上涨4.63%,因此,各类型基金的净值均迎来了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指数基金平均收益排名首位,当月平均涨幅为4.72%,其次是股票型基金2月份平均上涨了3.65%,混合偏股基金为2.96%,混合平衡基金为2.58%,混合偏债基金的平均收益也上涨了2.15%。受益于国债指数的反弹,在今年1月表现不佳的债券型基金2月份的平均净值增长率由负转正,上涨了0.16%,可以说是皆大欢喜。

  股票型基金中,新世纪优选成长以10.36%的收益率名列第一。信达澳银领先增长和金鹰中小盘精选位列二三名。此外,融通领先成长、银华领先策略、中信红利精选、海富通风格优势、上投摩根内需动力、泰达荷银市值优选和华宝兴业先进成长收益进入前十名。(记者敖晓波)

  ★指数类基金前三名

  基金名称 2月净值增长率

  易方达深证100ETF 8.17%

  融通深证100指数 7.35%

  长城久泰300指数 5.41%

  ★股票类基金前三名

  基金名称 2月净值增长率

  新世纪优选成长 10.36%

  信达澳银领先增长 9.99%

  金鹰中小盘精选 8.37%

  ★混合偏股型基金前三名

  基金名称 2月净值增长率

  友邦华泰积极成长 6.63%

  新世纪优选分红 6%

  国泰金马稳健回报 5.82%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