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牛年证券市场 机构比散户更谨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展望牛年证券市场 机构比散户更谨慎
2009年02月01日 16:27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何看待今年的证券市场?网易财经日前进行了一次网络调查。就市场整体判断上看,受访的散户比机构更为乐观。

  调查显示,有超过七成的普通投资者认为今年的基本面要好于去年。而对于今年上证综指走势的预期,有近五成普通投资者认为最高可达3000点以上。而券商只有不到一成认为可重回3000点。

  对于今年A股市场的走势预期,有35.4%的普通投资者认为将呈现“W”形的震荡走势。有30.2%的投资者则认为可能出现“U”形或“V”形反转。在上证综指最低可能的下探点位的判断上,有近五成的投资者认为最低点位应该在1600点之上,这与券商最低看至1200点也有较大的差异。

  根据已经公布的券商研究报告,1200点到2800点是券商预测最多的区间。国泰君安、银河证券等少数券商则认为1664点已经成为市场底部。部分乐观的机构认为,股市正处于暴跌后期,沪指将在2500点至3000点区间波动。(记者 陈富勇)

【编辑:高雪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