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百姓如何理财?理财师:收益应超过储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牛年百姓如何理财?理财师:收益应超过储蓄
2009年02月06日 11:3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降息周期下,牛年百姓该如何理财呢?中国建设银行金融理财师陈渊弢说,理财时应该抱牢一个目的,就是收益超过储蓄。

  “出于适度分散储蓄的考虑,投资者可以考虑一些其他的理财方式。随着利率大幅下降,目前要找到收益率超过储蓄的投资品种还是比较容易的。”陈渊弢说,国债、保险产品以及一些银行自身开发的理财产品,目前投资回报率已经开始超过利息收入,“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风险偏好,合理配置投资品种。”

  当然,对于那些缺乏理财知识,抱定主意要储蓄的人来说,在降息环境下,也不是将钱交给银行就了事。陈渊弢说,合理地变化储蓄方式也能让收益达到最大化。“在降息通道下,不着急用钱的家庭可以考虑将活期储蓄‘定期化’‘长期化’,而且越早转成定期就能越早锁定利率,减少损失。”(张道生)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