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保险适合的才最好 生育保险更“专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女性保险适合的才最好 生育保险更“专属”
2009年03月09日 11:17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女性保险成为关注热点,如果你是一位不擅理财的“迷糊美人”,不妨将难题交给专业理财顾问去打理。日前,中德安联保险资深理财师赵莹就女性购买保险建议:“对女性来说选一份好保险,有时比爱人更贴心可靠,保险和香水一样,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据统计女性平均寿命比男性长,患某些疾病的几率更高。数据显示,70%以上已婚女性都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病,特别是城市女性,因生活环境质量下降、家庭压力大,重大妇科疾病呈现高发病率的趋势。

  市场上有不少专为女性设计的重大疾病保险,与一般重大疾病保险相比,保障疾病种类更加集中在一些女性特有疾病或发病率明显高于男性的疾病,如乳腺癌、绒毛膜癌、系统性红斑狼疮性肾炎、骨质疏松症等。

  整容手术医疗保险,是为女性提供因意外而导致面部创伤所需的颜面部整形手术保障。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并不是所有美容手术都能获得赔偿,只有当意外事故引起面部创伤时,才能获得保险金。

  和以上两类保险相比,生育保险更“专属”。针对生育医疗风险,各家保险公司设计开发了一些特殊产品,例如一些保险把母亲和孩子一同列入被保险人,为新生儿先天性重大疾病提供保障。(记者孟梅实习生夏冬梅)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