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月启用新版地税发票 新添三防伪技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本月启用新版地税发票 新添三防伪技术
2009年04月02日 10:0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北京地税了解到,采用新的防伪技术的发票将在本月亮相。地税在普通发票原防伪措施的基础上,首次采用“微缩文字、红外线温变和荧光油墨”等技术印制普通发票。

  消费者可以用下列方法“自行鉴定”。首先将“发票监制章”置于紫外光(如:验钞机)照射下,“发票监制章”呈现橘红色。其次是将“发票监制章”置于八倍以上的放大镜下,可看到“发票监制章”内环细线中有“北京地税”字样。另外还可以将35℃(摄氏度)以上的热源(如:手指)置于发票联背面的热感应区,3秒钟左右后,发票联正面的“税徽”图案颜色变浅或呈无色。

  北京地税昨日表示,具有以上防伪措施的新版发票,于4月份起在全市逐步启用,原普通发票也可同时使用。

  北京地区的发票是由北京地税和北京国税两个税务机构发行的。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的规定,北京国税的发票代码第一位为1,北京地税的发票代码第一位为2。(记者胡红伟)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