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保监局提醒投保人及时查验短期意外险真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保监局提醒投保人及时查验短期意外险真伪
2009年05月05日 11:3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期,北京市相继出现非法保险机构、保险机构的假保单等短期意外伤害保险产品。北京保险监督局昨日就此提醒投保人购买短期意外伤害保险后,立即通过电话等方式查验保单真伪。

  北京保监局建议投保人在购买保险时注意辨别承保保险机构的合法性。投保人可以登录中国保监会网站在“政务公开-保险机构”栏目中,点击“机构查询”项,输入需要查询的保险机构名称,即可查询该机构是否为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合法保险机构。

  同时,投保人应在具有保险兼业代理资格的航空售票网点、旅行社等中介机构购买短期意外伤害保险产品。具备合法保险代理资格的中介机构营业场所内,均应悬挂北京保监局核发的《保险兼业代理业务许可证》,请在购买时注意识别。(记者殷洁)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