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乳业三巨头电视道歉“卡壳” 称是“机器故障”

2008年10月13日 15:5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工作人员称《对话》改播原因为“机器故障” 节目今天下午两点左右播出

  昨晚10点,坐在电视机前等着收看央视《对话》栏目的观众发现,栏目内容已经不是早晨预告中的乳业三巨头首次向消费者共同致歉,而改成了一个有关达沃斯的话题。今天上午,央视《对话》栏目相关人士对本报解释为“机器故障原因”。

  昨天上午,新浪网、新华网包括央视自己的官方网站都在醒目位置预告了“乳业三巨头聚首央视《对话》,首次共同公开致歉”的消息,文章中详细介绍了伊利、蒙牛、光明3家企业老总将在节目现场首度详谈“奶粉门”,以现场喝奶的形式,向消费者证明当前的牛奶是安全可放心饮用的;蒙牛集团营销总裁赵远花现场激动甚至落泪……

  在节目开播的那一刻,参加对话节目的3位嘉宾才知道换了内容。蒙牛集团营销总裁赵远花告诉记者,我们的经销商看到预告都已经坐在电视前准备收看了,后来发现不是纷纷给我打电话询问,但是我也没有接到节目组的电话。伊利集团副总裁靳彪也是在节目开播后才发现“内容换了”,伊利集团甚至已经根据节目设计了新的宣传方案发给媒体,昨晚也只好匆匆改换。

  记者在央视网站上看到,昨晚10点节目开播之后,网友有十几条留言询问,“不是说今晚对话是奶业三巨头吗?怎么变成达沃斯了?”“为什么更改节目,也不说明原因?”记者没有看到栏目组的答复。

  今天上午,记者致电央视《对话》栏目记者,对方一直不接电话。随后记者致电栏目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节目改播是“机器故障原因”,并表示有关乳业的话题将在今天下午两点左右播出,“不会再改了”。不过,据知情者透露,昨天下午对话栏目其实就已经接到改播的“指令”,该栏目人员还通知了相熟的媒体,也说明是“机器故障,临时换播出带”。

  业内猜测,由于机器故障原因改播只是栏目组的托词,一般电视台不会出现这种状况,更何况上午还发了预告。(记者杨滨)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