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比佛利山庄市长访沪 宣布进军中国旅游市场

2008年11月04日 0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三日电 (记者 李佳佳)首度来华访问的美国比佛利山庄市市长三日在上海透露,将在沪成立比佛利山庄市友好城市委员会中国办公室,并借此窗口密切与中国的联系,全面进军潜力无穷的中国出境旅游市场。

  美国比佛利山庄市长十月三十一日开始其首次访华之旅,在沪期间,市长一行受到上海市政府部门的热情接待。据介绍,比佛利山庄市长团队此行旨在双方平等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并加强与中国城市在旅游,文化交流,商业零售租赁,金融服务,房产,信息技术,专业服务,娱乐产业等领域的合作。

  在中国游客心目中,美国比佛利山庄宛如好莱坞明星的“后花园”,汤姆·克鲁斯、大卫·贝克汉姆等影坛、体育界名流均选择定居于此。这个城市面积不足六平方公里,人口仅为三万五千八百人的小城,每年经济总量高达二百亿美元。在这里,仅占城市用地百分之九的商业用地,却提供了约百分之七十五的城市财政收入。

  此外,比佛利山庄是商务及休闲旅游的完美目的地,是品牌旗舰店和专卖店的聚集地。比佛利山庄市是全美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已成为人们向往的旅游目的城市。一流的小区、美丽的公园、受欢迎的图书馆以及繁荣的以人为本的商业中心使比佛利山庄市成为世界杰出城市之一。

  据悉,美国比佛利山庄市市长亲自率团首次访问上海,其目的在于向中国政府及民众宣布,将在上海设立隶属比佛利山庄市的友好城市委员会,市长希望通过办公室的设立,中国人民可以更好地了解比佛利山庄市,而旅游将成为首次开展的合作项目。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在国际金融动荡,及美国次贷危机影响下,比佛利山庄此举被赋予了更深刻含义,选择此时进军中国,意味着海外对中国经济持续发展的信心。完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