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昨起发售农民工火车票 首列临客今晚出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昨起发售农民工火车票 首列临客今晚出发
2009年01月03日 05:06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为方便农民工购票,北京站特意开了两个农民工购票窗口。 首席摄影记者 吴宁/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晨报讯(记者 张硕)昨天,北京站、北京西站开始销售农民工火车票,并且接受农民工团体票的预订。这次还开设了农民工返程团体票的预订和发售,大大方便了在京农民工。据悉,1月6日至15日为民工流高峰。

  元旦当日是春运第一天,各大火车站共运送21万人,比前一天少4万人。据介绍,虽然北京地区已进入春运,但距离春节还有一段时间,现在主要是元旦短途旅客,真正的高峰期还要在一周后到来。

  北京地区首列临客L101次将于今天18点50分由北京西站出发,3日后到达重庆。北京地区开通的各趟临客将陆续发往全国各地,满足旅客回家过年的愿望。

  目前,长途汽车站客运票并不紧张。记者在莲花池长途汽车站售票厅看到,去往太康、单县、项城、临沂、淮阳等地的长途车均有余票,乘车现场没有拥挤情况。一位等候上车的农民工告诉记者,他年前的工程已经完成,现在早点回家可以避开春运高峰。

【编辑:张明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