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旅游局宣布在中国开设代表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国加州旅游局宣布在中国开设代表处
2009年01月15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为了进一步推动国际观光产业、加深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交流,美国加州旅游局日前正式在中国开设代表处,任命东方咨询公司为它的销售及公共关系代表。

  中国是继英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德国和墨西哥之后,加州的第7个国际旅游代表处。  

  新的动力来自于中美两国于2007年12月签署了一项新的双边协议,批准了中国前往美国的团队旅行,并允许美国可以在中国对其旅游目的地进行市场推广。“加州是中国游客在一个州就能体验整个美国的最佳首选目的地。我们的中国代表处会将双方的交流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加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美国旅游协会主席卡罗琳•贝特塔(Caroline Beteta)说。  

  2007年,约有22.7万中国游客到访加州,使得中国成为加州第七大海外客源市场。据统计,中国游客在加州的总消费额达到约3.27亿美元。“我们新的中国代表处将为加州和中国创造一个双赢的局面。从好莱坞到硅谷,从观光游览到经贸投资,加州都是中国游客访问美国的一站式目的地。”贝特塔说。  

  随着1月1日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的代表处同时全面开放,东方咨询公司将与中国的旅游业界开展紧密的营销合作和市场推广,建立和开发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加州旅游中文官方网站,并借助中国媒体提高消费者对加州标志性景点以及独一无二的加州旅行体验的认知。  

  “国际旅游业是加州经济的一个亮点。我们的中国办事处是敞开大门的第一步,将为加州与中国在一系列更广泛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机会。”贝特塔说。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