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以来 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区客流增长明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元旦以来 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区客流增长明显
2009年01月15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铁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志国今日在新闻发布会称,元旦以来,北京地区、上海地区、广州地区还有一些其他重点地区客流增长很明显。

  王志国称,1月1日到10日,北京地区旅客的发送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9.4%,上海地区同比增长了22.7%,广州地区同比增长了25.8%,增长的幅度是非常大的。因此,为了迎接这几组客流的增加,上述地区铁路实际上已经提前进入了春运。

  王志国表示,如果按照1月11日正式进入春运来算起,到今天已经进入了春运第五天,我们统计分析了以下,前四天全国铁路共发送旅客1815万人,日均发送旅客453.8万人,同比增加142万人,增长了8.5%,每天发送旅客都超过了去年节前高峰日的436.5万人。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