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仿真:川港物流合作前景广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陆仿真:川港物流合作前景广阔
2009年01月15日 2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月15日电(黄永莉 霍潺)香港特区驻蓉经贸办主任陆仿真十五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川港物流合作前景广阔,香港方面希望能尽快展开对四川地区的物流调研,充分研究香港与四川在物流方面合作的切入点,争取年底前形成完整的物流调研报告,让香港和四川地区的物流业更好对接。

  陆仿真说,香港的服务业、金融业发达,而四川的自然资源丰富,双方可以在很多领域进一步展开合作。今年,驻蓉经贸办将计划把香港一些中高端品牌、娱乐型产品带到成都来,金融危机后,内地市场的消费需求还是很旺,只是在消费形式上可能不再像以往那样喜好香港的高端奢侈产品,而是更实惠、更经济的产品。

  陆仿真同时表示,经贸办将介绍更多香港服务业专家来蓉,帮助川企在金融危机下,寻找到良好的融资途径,而不仅仅只是去香港上市这一单一模式。  

  陆仿真透露,“香港商会成都分会”也正在酝酿当中,以建立在蓉港商之间的交流平台。

  陆仿真说,金融危机的影响仍在蔓延、扩散,虽然目前存在很多困难,但同时也有机遇,四川与香港应加强合作、携手应对危机。(完)

【编辑:张庆华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