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再推一亿旅游优惠卡促消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浙江再推一亿旅游优惠卡促消费
2009年02月28日 2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赠市民向记者展示优惠卡。 作者:董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杭州2月28日电(记者 夏毅 实习生 董齐)继杭州、宁波陆续推出旅游消费券后,浙江又推亿元惠民旅游卡拉动消费。今天“送亿元惠卡,游生态湖州”活动在杭州启动,据悉,此次总价值约一亿元的惠民旅游卡将以长三角城市为重点,在全国范围内派送。

  据湖州市市长马以介绍,该活动将以五条湖州世博之旅精品旅游线路和十大景区为重点,吸引国内外游客畅游生态湖州。马以表示,通过发放惠民旅游卡也是全面启动该市旅游惠民工程的开始,从而实现长三角旅游惠民一体化、实现大陆市场区域互动以及逐渐打开港澳台市场。

  浙江省旅游局局长赵金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长三角已有上海、杭州、南京发放惠民消费券,但不会造成彼此的利益冲突,因为各个地区都有自己的特色。他说,以湖州为例,“太湖、竹乡、古镇、名山、湿地、古生态”是其名片,不同地区的优惠活动只会让老百姓享受更好的优惠,进而推动旅游市场的繁荣。

  据了解,该惠民旅游卡分按优惠程度分为三类,主要用于湖州市十大景点的门票消费。七十周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享受全免,未成年人及在校学生,给予三折优惠,普通成人游客则为五折。

  据悉,六月,浙台旅游合作大会将在湖州举办,届时一条颇具特色的“民国文化”游线路也将酝酿而生,将重点向台湾地区推出。(完)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