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企业携手筹建民用直升机数据中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美企业携手筹建民用直升机数据中心
2009年03月07日 0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三月六日电 席勒直升机销售有限公司和北京洪农信安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今日在此间正式签订席勒(中国)直升机数据中心建设合作协议,这也是国内将建成的首家直升机数据中心,填补了国内航空领域的此项空白。

  美国席勒直升机公司成立于一九四二年,是美国直升机制造业的鼻祖。席勒(中国)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由河北张家口察哈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与美国席勒公司合资成立于二00七年成立,是中国首家合资民用飞机制造有限公司,预计总投资人民币十亿元,生产轻型直升机及固定翼轻型商务飞机,建设直升机组装生产线和集售后服务、救援、保养、维修、配件供应于一体的轻型飞机五S中心及其他配套的附属设施。项目设计年产直升机二百架(最终达到年产六百架)。席勒直升机销售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席勒(中国)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的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

  北京洪农信安公司是一家在网络科技领域具有高度创新精神的专业技术和服务公司,专业提供大型信息系统建设、运营管理、数据安全、存储安全、身份认证等技术及服务。

  本次签约双方合作建设的席勒(中国)直升机数据中心将为席勒中国公司整合一整套的业务处理系统和信息流转平台,涵盖席勒中国公司在民用直升机领域全部数据维护和信息资源服务,最大程度发挥信息化在企业供应、生产、销售、服务等各个方面的优势,能提高企业在供应、生产、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竞争力,降低企业成本,并提供直升机急救、监控、维修、驾驶培训等更多便捷的信息服务满足用户和企业的需要。

  席勒(中国)直升机数据中心直升机数据中心包括企业供应链管理(SCM)、企业资源管理(ERP)、客户关系管理(CRM)、产品数据管理(PDM)等在内的企业生产、研发管理、供应、销售、服务等应用软件部署和相关数据的维护,同时还包括直升机电子商务平台、飞机维修及保养信息化平台、飞机监控与调度信息化平台、飞机驾驶培训信息化平台、航行采集数据综合处理平台、贵重航材周转综合管理平台、保税库综合管理平台、直升机VIP会员俱乐部等诸多应用领域。直升机数据中心的建成,将推动中国民用直升机信息化的步伐。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