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21飞机在上海量产 目前已有订单208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ARJ21飞机在上海量产 目前已有订单208架
2009年03月07日 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11月28日,中国首架自主研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涡扇支线客机ARJ21-700飞机在上海成功首飞。 中新社发 孙自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三月七日电 两架ARJ21飞机正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厂总装厂房内同时总装,机头、机身、机翼以及尾翼都已完整对接,这是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厂总装厂房竣工后,第一次同时容纳两架飞机展开总装,也意味着ARJ21飞机的批量生产和总装阶段已经开始。

  据此间《解放日报》今日报道,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厂总装大厅设六个机位,是目前中国民机总装条件最好的厂房。首架ARJ21飞机也是从这里总装下线的,目前正在总装的是第二架、第三架ARJ21飞机。该系列飞机是中国第一种外销欧美发达国家的飞机,目前国内外订单为二百零八架。

  据悉,去年实现成功首飞的第一架ARJ21—700飞机将在二00九年完成第一阶段研制试飞任务、转场西安阎良完成研制试飞和进行取证试飞,以求尽快取得中国民航局适航证;正在进行总装的第二、第三架ARJ21—700飞机不仅要完成总装和相关机上试验、实现成功首飞,也要转场完成研制试飞和进行取证试飞;正在进行部件装配的第四架ARJ21—700飞机完成总装后要在年内实现成功首飞;第五、第六、第七架ARJ21—700飞机要确保年内进入总装。(完)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