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上海产权市场频频成交逾千万元产权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综述:上海产权市场频频成交逾千万元产权项目
2009年03月07日 2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三月七日电 (记者 于俊)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今天披露:逾千万元人民币的大宗产权交易项目近期在上海产权市场频频成交。

  在本周(三月二日至六日)交易日期间,有三分之一的成交项目,其成交金额在千万元以上;这些项目的出让方大多为中央企业和上海本地的国有企业,也有个别为外资企业。

  在这些大宗成交项目中,有一宗交易标的为上海某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百分之三十三点三三的股权转让,出让方是上海一家国有独资的集团有限公司。该项目被上海一家国有的实业总公司收购,成交价格二千零三万元。

  另有一宗交易标的是上海某餐饮有限公司百分之二十五的股权转让,出让方是一家外商投资企业。该宗项目被上海一家国有参股的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收购,成交金额一千二百二十七万元。

  从本周各行业成交情况来看,并购交易成交金额最大的是物流产业,一周成交三宗,成交金额合计达到三点九八亿元。一周成交宗数最多的行业是制造业,一周成交十二宗,成交金额六千六百一十五万元;资产管理业一周成交二宗,成交金额合计六千四百一十万元。

  本周新推挂牌金额较多的行业分别是制造业、餐饮服务业和交通运输行业。其中,制造业新推挂牌项目七宗,合计挂牌金额为一点三五亿元;餐饮服务业和交通运输行业新推挂牌金额分别为一点七亿元和五千七百九十五万元。

  上海产权市场本周综合交易指数最高为一一三三点,最低一一0六点,一周最大波幅二十七点。(完)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