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联行排定《中国新兴城市四十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仲量联行排定《中国新兴城市四十强》
2009年03月12日 0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三月十一日电(记者于俊)仲量联行十一日在沪发布最新研究报告《中国新兴城市四十强》,为那些准备将目光投向一线城市以外市场的房地产租户、投资者和开发商提供战略参考。

  仲量联行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建强先生指出,“预计到二0二0年,一线城市在中国商业地产总量中的比重将仅占一成,这也预示着今后十年里二、三线城市所蕴含的巨大商机。”

  据介绍,这四十个城市是仲量联行对中国二百七十五个二、三线城市进行一系列评估筛选后最终确定的。通过对这些城市的人口、经济、商业、基础设施、技术和劳动力市场等因素进行的全面分析评估,得分最高的一百个城市经由对其经济和房地产指数的进一步综合分析后被纳入仲量联行的“城市发展曲线”,在曲线中排名最靠前的五十个城市再经过更详细的分析,同时综合各相关市场从业人员的观点,最终筛选出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即“中国新兴城市四十强”。

  位居增长阶段的二线城市是:成都、杭州、天津、武汉、重庆、西安、沈阳、大连、南京、苏州、厦门、无锡、青岛、东莞和宁波。

  进入起步阶段的三线城市有:长沙、福州、郑州、济南、佛山、长春、合肥、昆明、哈尔滨、珠海和南昌。

  尚处于萌芽阶段的三线城市为:常州、南通、嘉兴、温州、金华、绍兴、烟台、石家庄、贵阳、南宁、徐州、太原、兰州和乌鲁木齐。

  冯建强认为:“尽管全球经济的减缓正影响到中国二、三线城市的短期发展,但从长远来看,它们的经济基本面依然稳固,我们相信,中国新兴城市四十强将会创造出巨大的机遇。”(完)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