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武汉航道局武汉综合码头工程开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长江武汉航道局武汉综合码头工程开工
2009年03月12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江武汉航道局武汉综合码头工程奠基仪式11日举行。刘良伟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宜昌3月12日电(刘良伟 宋西林 杨巧云)由长江宜昌航道工程局承建的长江武汉航道局武汉综合码头工程11日正式开工建设。该码头工程总投资约2030万,合同工期为10个月,计划于2009年12月竣工。

  武汉综合码头工程位于武汉市新洲区长江阳逻水道左岸阳逻镇龙口闸下游约3km处,该水道上接天兴洲汊道,下连牧鹅洲弯道,为上、下两弯道之间的顺直微弯过渡段。工程计划建设航道综合码头1座、航道工作船泊位2个,设计代表船型为航浚20号疏浚工作船,兼顾2000吨级驳船靠泊,使用港口岸线106m,后方陆域面积36300㎡,生产及生产辅助建筑物总建筑面积3350㎡。另外,还有相应配套堆场、供电照明、通信、给排水、消防、环保等设施。

  据长江宜昌航道工程局负责人介绍,武汉综合码头工程是纳入交通运输部“十一五”重点建设前期工作计划的重要建设项目,于2008年5月16日通过交通运输部审查。通过该工程建设,主要解决长江武汉航道局所属的258.2km的辖区长江航道的航标器材、导航设备、维修器具及船艇上所需生活资料的堆存、保养、装卸,及沉石加工制作、存放和航道维护船舶的停靠等问题,对提高长江中游河段的通航能力起着重要的影响。(完)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