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铭:中国将继续为外商投资创造良好环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陈德铭:中国将继续为外商投资创造良好环境
2009年03月22日 2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10日,全国“两会”期间,商务部部长陈德铭。 中新社发 金立冬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翁阳)二十二日,中国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在此间会见了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的欧美企业家代表。陈德铭表示,中国将一如既往地欢迎外国企业来华投资,积极为在华经营外资企业创造良好投资环境,帮助解决其遇到的各种困难。

  据悉,欧美企业家代表包括马士基集团首席执行官安仕年、麦肯锡公司董事长兼全球总裁戴颐安、安利公司总裁狄维士、卡特比勒公司董事长欧文斯等。有关企业对中国经济发展前景表示乐观,马士基、安利、卡特比勒等公司均表示将继续扩大对华投资,并透露今年还会有一些新的在华投资项目建成或启动。

  陈德铭说,中国将坚持对外开放,不断加强对外经贸合作。中国重视外资企业在促进经济发展、增加就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受金融危机影响,中国对外贸易面临严峻挑战,政府正采取积极措施促进外贸发展,这既包括扩大出口,也包括积极增加进口。

  陈德铭说,当前经济全球化发展趋势没有改变,金融危机下各国都无法独善其身,只有齐心协力、深化合作,才能促使世界经济尽早复苏。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