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股市多家权重股本周公布年报 A股或面临考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股市多家权重股本周公布年报 A股或面临考验
2009年03月23日 1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新进展:

  紫金矿业发布年报:净利30亿 分红14.5亿元

  三大银行年报本周相继登场 利润有望增3至5成

  分析评论:

  年报显示:沪深两市40家上市公司高管逆市加薪

  A股或面临三方面考验 年报集中期业绩风险来临

  中新网3月23日电 (高雪松)随着“两会”行情的结束,A股市场逐渐进入“年报行情”新阶段。本周就将有银行、地产以及资源类等板块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其2008年度业绩报告。紫金矿业周一率先发布年报,掀起本周年报披露的大幕。而有分析就称,这种业绩集中公布期将形成业绩风险的释放集中,或对A股未来走势带来严峻考验。

  紫金矿业:掀起本周年报披露大幕

  紫金矿业今日率先发布年报,这也掀起了本周年报披露的大幕。年报显示,紫金矿业2008年实现营业收入169.84亿元,增长11.32%;实现净利润30.66亿元,同比增长20.32%;基本每股收益0.22元。公司拟以2008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14,541,309,1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预计支付现金14.54亿元。

  三大银行股:08年利润有望增3至5成

  即将公布年报个股: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

  继上周交通银行、深发展披露2008年年报后,备受关注的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的年报将在本周相继登场。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