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创意农业城在广东佛山动工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海峡两岸创意农业城在广东佛山动工建设
2009年03月29日 0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佛山三月二十八日电 (孙建驹 蔡剑 黄猛高)广东“佛山海峡两岸创意农业城”二十八日动工建设,来自广东省、佛山市政府官员及新加坡、马来西亚、文莱、香港、澳门、台湾等地的一百多位企业家代表出席了动工仪式。

  据了解,“佛山海峡两岸创意农业城”项目是目前珠江三角洲地区最大的现代农业基地,是《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规划总面积三点六万亩,总投资超过八亿元人民币。

  佛山市三水区政府区长卢立湃说,供港澳淡水水产养殖中转基地是项目建设重点,意在打造名优水产品养殖、特色农产品、休闲观光旅游度假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农业新城。

  据介绍,广东“佛山海峡两岸创意农业城”项目引起海内外投资商的高度关注,该项目动工当天就与首批十余家实力雄厚的国内外龙头农业企业签订了战略联盟意向书。其中包括马来西亚GST海产有限公司、新加坡伟利海产公司和台湾龙胜集团有限公司等。

  佛山市副市长洗瑞伦表示,佛山海峡两岸创意农业城项目将成为海峡两岸农业交流的平台,促进海峡两岸农业合作发展。(完)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