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业客服中心联盟在沪成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金融业客服中心联盟在沪成立
2009年03月29日 1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上海3月29日电(刘淇)由中国内地25家金融机构客服中心共同发起的“中国金融业客服中心发展联盟”今天上午在上海市郊奉贤区宣告成立。有关专家表示,此举意味着中国金融业客服中心正在向多元化和高层次发展。

  随着中国金融业改革的不断深入,以及金融业市场化程度的日益提高,各金融机构的业务运营体制和管理体制都产生了明显的变革。作为服务客户的重要窗口和渠道,客服中心在现代金融企业中的作用愈加重要。在金融同业间广泛开展客服中心业务发展沟通与交流,借鉴先进经验,提高客服中心客户服务功能,加强促进金融产品创新与销售,促进金融行业间的业务协作,推动中国金融业客服中心的发展与转型,成为众多金融机构客服中心管理者的共识。

  作为发起单位代表,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总经理、《金融电子化》杂志社社长李文辉表示,“随着传统角色的转变,客服中心从成本中心,蜕变成为企业的市场经营中心、产品销售中心和决策支持中心,已经成为自身发展的重要趋势。联盟的成立有助于推动中国金融业客服中心向多元化、高层次发展。”

  上海市奉贤区副区长倪耀明到会向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倪耀明表示,作为主办方之一,奉贤区政府希望通过政府搭台,加强金融业客服中心、知名IT企业与南桥中小企业总部商务区的相互了解,促进奉贤金融客服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实现区域经济与金融产业的共同发展。

  奉贤区南桥中小企业总部商务区推进办公室主任叶军平向与会的金融业嘉宾介绍了奉贤区的公共基础设施和经济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南桥中小企业总部商务区在服务中小企业总部所具有的区位、人才和配套服务优势。

  会上,倪耀明副区长、李文辉总经理代表主办双方为“中国金融业客服中心发展联盟”揭牌。与会金融业客服中心高管代表与奉贤区有关部门领导就金融业客服中心选址、运营管理和基础设施保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中国金融业客服中心联盟的成立得到了上海市奉贤区政府、区有关部门及南桥中小企业总部商务区推进办公室的鼎力协助。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