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经济开发区开百万价码觅投资“搭线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安徽一经济开发区开百万价码觅投资“搭线人”
2009年03月31日 1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3月31日电(记者 柴燕菲 实习生 赵晔娇)今天,记者获悉,安徽全椒经济开发区将面向中国,公开招聘十名“首席招商代表”,底薪百万。消息一经发布,便引起浙商的广泛关注,业内人士称,首席招商代表有望成浙皖两省新的“经济中介人”。

  “招聘首席招商代表实属非常之策。”据全椒经济开发区招商负责人表示,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只有创新思路、打破常规,才能推进招商工作。“鼓励重点引进机械装备制造、新型建材等高新产业。”

  作为安徽最东部的县城,全椒是安徽融入长三角经济圈的东大门。2008年,全椒被浙商论坛评为“浙商(省外)最佳投资城市”,2007年,被安徽省浙江商会评为“浙商投资最佳服务县(市)”。

  有业内人士称,浙商对“首席招商代表”表现出了浓郁的兴趣。金融风暴之中,上项目已经成为“拉内需、保增长”的有力武器,而浙商向来“善假于物”,他们极有可能通过“首席招商代表”扩大对全椒乃至安徽的投资力度。

  记者看到,首席招商代表的职责包括,引荐境内外知名企业前来对接项目,以及引进一批上规模、有实力的工业企业和重大项目。其中,拥有境内外知名大企业招商资源的将优先考虑。

  目前,全椒已经制定了工业经济“三年翻翻、五年跨越的”的目标,力争5年内引资320万元,工业经济平均增长率达到30%以上,到2010年,实现规模以上工业经济总量达到120亿元以下,工业增长值40亿元。

  据悉,首席招商代表实行一年一聘。年度招商目标为,引进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工业项目,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亿元。完成目标的,将获得120万元薪酬。超额完成部分,按比例奖励,上不封顶。(完)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