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油田提升原油仓储能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新疆油田提升原油仓储能力
2009年04月01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乌鲁木齐四月一日电 (闫文陆 谢丽)从新疆油田公司获悉,该公司在所属王家沟油库建设四十五万立方米原油储罐工程,以扩大原油仓储能力,预计到二0一0年该油田的原油储量可达一百二十万立方米的能力。

  据悉,目前这一工程已进入现场实施阶段,先前油库停用的润滑油储罐、卸油台被拆除,一期工程施工队伍的招议标和工程所需大宗料表及设备订货已完成。

  据介绍,四十五万立方米原油储罐建设分两年完成,其中三座五万立方米原油储罐计划于今年十月三十日建成投产,其余六座五万立方米原油储罐将于明年八月十日建成投产。

  王家沟油库是新疆油田公司原油、进疆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原油、成品油管道及铁路运输的聚集点,是新疆油田最重要的油品储运和中转基地,也是新疆油田发展史上一次性建设库容最大、投资最大的项目。

  项目建成后,王家沟油库原油仓储能力将达到六十九万立方米,新疆油田原油仓储能力达到一百二十万立方米,将有利于增加新疆油田抵御市场波动的应变和竞争能力,提高管道运行安全,为新疆油田加快建设现代化大油气田奠定了坚实基础。 完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