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color=red>本网4月3日早十时邀请专家解读G20伦敦峰会成果</font>——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本网4月3日早十时邀请专家解读G20伦敦峰会成果
2009年04月01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郭田勇教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日电  20国集团领导人第二次金融峰会将于北京时间4月2日至3日举行,此次峰会被视为“扭转危机的关键”,受到各方关注。中新网将在峰会闭幕之后,邀请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郭田勇教授于4月3日上午10点作客本网,解读此次峰会的意义、影响与成果,并就一些国际金融热点话题与网友在线交流,敬请关注。

  郭田勇教授简介

  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教授

  郭田勇教授近几年在《金融研究》、《国际金融研究》、《光明日报》等报刊发表论文100余篇,并有专著6部,主持和参与课题研究20多项。2001年获中国金融学会全国优秀论文奖,2004年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优秀青年教师基金资助。

  教育背景 :

  1999年在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获经济学博士学位;

  1996年在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获经济学硕士学位;

  1990年在山东大学数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

》视频访谈直播室入口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