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内阁高参罗杰·道森将来华开讲“优势谈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克林顿内阁高参罗杰·道森将来华开讲“优势谈判”
2009年04月02日 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4月2日电 (艾启平 聂春林)记者2日从武汉清远教育机构获悉,6月26日至28日,“世界上最会谈判的人”罗杰·道森将来到中国武汉,与国内的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和公务人士分享其“优势谈判”技巧。

  罗杰·道森曾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内阁的重要政治高参之一,作为首席谈判代表,曾常年周旋于白宫、参议院、耶路撒冷、巴尔干等国际政治的漩涡中心,也曾驰骋美国地产界多年,被公认为是当今世上最会谈判的人,其成名作《优势谈判的奥妙》曾连续三十周高居《纽约时报》图书排行榜首。

  据主办方介绍,经济危机背景下,通过商务谈判赢得优势省钱,或许比其他方法更快捷。罗杰·道森此行将解析数个跨国企业的谈判内幕,分享中小企业的谈判案例,并现场遴选企业案例评析。(完)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