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联手推出日元预付费卡方便日本游客来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日联手推出日元预付费卡方便日本游客来华
2009年04月02日 1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日电(记者 刘长忠)记者今天从中国银联获悉,为方便日本游客来华,首款银联标准日元预付费卡产品由中国银联与全球最大的机场外汇兑换网络运营商通济隆(Travelex)联手在日本推出。

  这是继二00七年十二月中国银联联合日本三井住友卡公司在日发行银联标准信用卡后,银联卡在日本市场推出的又一产品。

  银联标准日元预付费卡专为满足日本民众的出国支付需求而设计,可在日本以外的银联网络所有ATM机和特约商户使用,尤其将为日本民众来华进行商务、旅行、求学提供全方位的支付便利。

  银联标准日元预付费卡不仅可在中国境内近十七万台ATM机上提取人民币现金、一百八十五万家银联卡受理商户刷卡消费,还可在日本之外的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银联网络上使用。

  中国银联有关人士表示,银联标准日元预付费卡不仅是银联国际化在银行卡产品境外发行领域的又一重要成果,而且因其显著的支付便利性,有助于吸引更多日本游客到中国旅游并增加在华消费支出,从而为中国旅游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据统计,中国已经成为日本旅行者的首选目的地,每年约有五百万人次的日本游客到访中国大陆。二00七年,日本游客在中国大陆的消费金额达到五百二十亿元人民币。完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