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展会高参”齐聚山城共谋会展业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外“展会高参”齐聚山城共谋会展业发展
2009年04月02日 22: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4月2日电 (银雪)来自中外著名展览公司的400余名“展会高参”将于4月11日齐聚山城,参加在此间举办的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四届年会暨2009中国城市会展(重庆)论坛,共谋会展业未来发展。

  本届年会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重庆市商业委员会和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会吸引了达沃斯论坛、新加坡会议及展览协会、台湾世贸中心等众多中外会展界精英来谕参会。

  据介绍,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上,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中国国际投资贸易下谈会等会展管理部门领导和国内知名会展城市副市长等将齐聚一堂,就会展经济与城市发展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澳门、香港、台湾、法国、德国等著名展览公司的精英也将就何如通过会展业开拓国际市场、全面开展中外会展业间的合作进行讨论。

  据悉,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是中国商务部所属会展经济研究会举办的年度会议,是中国会展业界官、产、学、研关注的大交流、大聚会活动。目前该年会已在北京、广州成功举办了三届。完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