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亿万富翁的结婚律师:只接受高素质男士委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揭秘亿万富翁的结婚律师:只接受高素质男士委托
2009年04月03日 14:0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多次替人“征处女”被称为“律师败类”

  他自称“只接受资产亿万以上的高素质单身男士委托”

  本报记者揭开“亿万富翁的结婚律师”面纱

  2005年9月,何鑫代理的“300万元登征婚广告”一事,经媒体报道立刻引起社会热议。“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玉洁冰清,忠贞不渝……18~23岁,163厘米以上,固守贞操,学历不限……”当时,在成都一媒体刊出的一个整版征婚广告,几乎引起了全城热议,大幅的版面被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占据,沾满水珠的玫瑰花瓣上居然镶满了钻石。据说,为了增强广告的影响力,代理人专门要求加印了2.5万份报纸,并聘请了近百名大学生到成都10所高校分发。

  3月25日,刊登在本报2版上一则醒目的征婚广告引起了不少读者的注意:一位离异的上海某大型企业董事长,希望寻找一位“温柔善良,聪慧勤奋,传统端庄,知书达理,孝顺贤惠,清丽纯洁,30岁以下适龄未婚女孩儿”。

  为这位董事长代理征婚的,并非传统的婚介所,而是一位名为何鑫的律师。他在广告中郑重声明道:“上述(征婚者)信息经本所严格审核与备案,完全属实,绝无虚假。否则,本所愿承担无限连带责任。”在广告的左下角,何鑫更是醒目地打出了自己“亿万富翁的结婚律师”这一名号。

  何鑫是谁?他又如何帮助这些亿万富翁征婚?带着这些问题,记者日前联系上了何鑫律师。据他介绍,从2003年开始,他从事专职的“亿万富翁的结婚律师”已经7个年头,而就在昨日,他的第26个客户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偶然机会

  他成为“征婚代理”

  在和何鑫接触后,记者了解到,这次登报征婚并非他第一次帮助富豪征婚。何鑫说,早在2003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他就成功帮助一位富豪老乡找到了“另一半”。

  据何鑫介绍,他是黑龙江人,是个标准的“80后”。2001年,还在读法律系大三的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参加了国家司法考试,没想到顺利考上了。2002年7月,何鑫只身来到上海,在一家事务所开始了律师生涯。

  起初何鑫发展得并不顺利,由于是新手,手头没有什么案子,一年忙活下来3万元的收入,在扣除了管理费以及房租、水电等基本生活费用后,到了年底他连回老家过年的钱都没有。

  此时,正思寻出路的何鑫,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第一次代理了为亿万富翁公开征婚,委托人是他的东北老乡郭宁(化名)。

  据何鑫介绍,郭宁是辽宁人,在上海商圈内颇有名气。他白手起家,当上了老板仍保留着朴实的作风,十年间跟普通业务员一样奔波,成了身价过亿的富翁。然而,由于忙于事业,郭宁忽略了自己的家庭,等他察觉时妻子早已红杏出墙。

  离婚后的很长一段日子里,郭宁天天借酒浇愁,朋友们看不过去,纷纷为他介绍对象。可是,一连看了好几个,郭宁都不中意。

  “为何不通过广告征婚,扩大范围,找到一个合适的对象呢?”一个朋友苦口婆心的劝告,终于说服了郭宁。但顾虑也随之而来:谁来具体操作此事?如何确保身份保密?对方不相信怎么办?会不会遇上骗子?

  一连串的疑问,让郭宁想到了公司的法律顾问何鑫,他希望何鑫能以律师的身份帮他征婚,增加征婚的权威性。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