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推出纺织行业年度创新人物 树立发展标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推出纺织行业年度创新人物 树立发展标杆
2009年04月05日 0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四月四日电 (记者 闫晓虹) “二00八中国纺织行业年度创新人物”今日在此间推出,获得该殊荣的二十人是中国纺织行业的创新缩影,他们在科技、品牌和管理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新闻发言人孙淮滨表示,在当前纺织行业遭受国际金融危机的深切影响时,创新将成为纺织产业振兴和发展的关键要素。最新的纺织工业调整振兴规划里已明确提出,必须把自主创新作为加快振兴纺织工业的重点之一,从而推进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这二十位年度创新人物无疑给纺织行业树立了指引方向的标杆。

  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主办评选的本次纺织业年度创新人物中,武汉科技学院的徐卫林教授与如意集团丁彩玲等技术人员合作完成的“高效短流程嵌入式复合纺纱技术”,对传统纺纱技术及理论实现了重大突破,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填补了中国国内空白,该技术的推广应用将对纺织行业的技术进步与产品升级换代起到很大推动作用。 完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