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大学生当选美国市长 年薪7万美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22岁大学生当选美国市长 年薪7万美元(图)
2009年04月10日 10:46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贾斯汀(中)是朋友中的焦点人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美国媒体9日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马尼托沃克市22岁男孩贾斯汀·尼基尔斯是一名大学生,从本周开始,贾斯汀将担任马尼托沃克市的第27任市长,从而一举成为了美国历史上年轻的市长之一。

  18岁就从政

  据报道,贾斯汀从小就对政治感兴趣,2005年,年仅18岁的贾斯汀就通过竞选当上了马尼托沃克市市议会的一名议员,当马尼托沃克市最近开始竞选第27任市长时,22岁的贾斯汀立即报名竞选市长。

  贾斯汀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15票的优势打败竞争对手——39岁的市议员索尔德纳,索尔德纳拥有麻省理工学院的硕士学位,不管是知识阅历还是从政经验都远比贾斯汀丰富。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